阿矢DA☆ZE

主刷 全职高手/唱见♪

[Mafutin]单恋三十题-如何安慰失恋的你

tintin不要你的话mafu到我怀里来(别闹

 

最近赤ティン投稿又勤快了起来,不过投的曲子…总感觉和他一贯闹腾的风格不同,意外忧郁而悲伤。

觉得赤ティン一定出了什么问题的まふまふ忍不住拨通了电话。

“まふ吗…怎么了吗?”

电话那头的熊孩子声音听起来有些憔悴,喉咙也哑哑的,还带有浓厚的鼻音。

“ティン才是怎么了呢!最近选曲也很不像你,声音也怪怪的…”向来弱气的声音就算有些生气也还是软软的,まふまふ说完话后才发现自己语气中带着浓浓的嗔怪,但是显然对方并没有注意到——赤ティン在电话那头,哭了起来。

“红叶她和我吵了一架…说要分手什么的、我…我要怎么办啊…现在红叶都不接我电话了怎么办啊まふ…”

该怎么开口才好?

-不要在意啦,红叶桑她只是闹脾气而已。

-女孩子都这样,哄哄就好了。

-要是红叶桑不要你了的话…ティン,和我在一起好不好?

被自己的念头吓了一跳的まふまふ始终没有开口,他只是静静地听完赤ティン的哭诉,然后说了一句“等红叶脾气过去了就好,她一定还是喜欢你的”后匆匆忙忙挂断了电话。

啊啊,自己怎么会这么狼狈?

ティン,我要怎么安慰你,才能不伤害到自己呢?

 

评论(3)

热度(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