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矢DA☆ZE

主刷 全职高手/唱见♪

[soramafu]

#soramafu#

*设定为soraru为大学生而mafumafu是备考的高三党

*硬是把mafumafu的身高写矮了一点w
*想写成傻白甜,可是我……
*题目还没有想好QVQ

 
 

「soraru桑,拜托开一下门啦…」

听着卧室门外传来熟悉的声音,soraru叹着气搁下了手中的笔。

——果然,让mafumafu搬过来住的决定是错误的啊。

打开门之后,迎接自己的是白发少年看起来很委屈的脸。他手里端着热腾腾的茶,眼里也闪耀着一层淡淡的雾气。「soraru桑我又做错什么了吗(´;д;`)」

「……并没有。」

看着面前表情顿时变成(´∀`)的mafumafu,soraru的眼神也不自觉变得温柔了起来。

「soraru桑还在学习吗!呜啊明明已经是大学生了——为什么比高中生还要认真啦!」

虽然心里想着“你说的高中生就是懒到不行的你吧mafumafu”,可是表面上的soraru还是点了点头,左手接过了mafumafu手中的茶杯。「啧,好烫。」

「啊啊那个——!呐呐soraru桑我听说热茶的提神效果会比较好哦(●>ω・)ノ」说到自己擅长的地方mafumafu的语调都上升了一些,不过soraru听出了一些问题。

「mafu。」

「怎么了soraru桑!」

soraru的表情有点严肃。「你是怎么知道我最近需要提神的…?」

「啊、那个…那个我、我……对!最近是春困的日子……」

虽然这么说着,mafumafu却低着头不敢看soraru——明显心虚的表情。

……soraru不说话,一脸要生气的表情。

「其实…我昨天看到soraru桑复习到很晚,今天早上还看到你趴在桌上睡着了……就、就想说泡热茶给soraru桑喝会比较好!」

……soraru还是不说话。

「诶啊啊啊soraru桑不要生气啦(´;ω;`)」mafumafu看起来一脸委屈得快哭出来的样子,脑袋也低得恨不得陷到地里去。Soraru看着这样的mafumafu,表情渐渐变得缓和起来。

——根本生不了这家伙的气啊。

这么想着的soraru,只是默默的把空闲着的右手覆上了mafumafu的头……随后,一顿乱揉。

——这家伙,头发还真软啊……

看着突然抬起头、眼里还含着泪水看起来却害羞到不行的mafumafu,soraru心情大好,手下也不自觉加重了力道。

感受着头顶传来的温热,mafumafu只觉得自己的耳尖也和刚递出去的热茶一样滚烫,留下一句「最喜欢soraru桑啦゚+。:.゚ヽ(*´∀`)ノ゚.:。+゚ 」就跑了出去,还不忘贴心地关上了门,「soraru桑请好好学习!」

唇角噙着笑意的soraru喝下了一口茶——随后忍不住咳嗽了起来。「这家伙是笨蛋吗?怎么会这么苦啊…!」

他拿着茶杯,正准备推开门出去加上砂糖,却不小心从门缝中隐约看到了……一些不该看到的事——mafumafu正高兴地在自己的沙发上打着滚,怀里还抱着自己买给他的辅导材料,而他脸上明媚的笑靥看起来是那么纯粹。

「幼稚鬼。」

这么念叨着的soraru轻轻关上了门,恍惚间他听见了mafumafu的笑声,又忍不住想到了当初的时候——

自己和mafumafu的相遇,好像有点不可思议。
 

……

认识mafu的时候自己还是个高中生,在同学的推搡下被迫参加了文化祭的歌唱活动。那个时候的mafumafu和同学一起到自己的学校来参观,恰好遇上唱着歌的自己。

一曲终了,他还记得那个时候的白发少年,脸上漾着温暖的笑意地冲自己走来——「阿诺是soraru桑吗…!刚才的曲子好棒ヽ(・∀・)ノ」。
 

……

后来mafumafu来自己学校的时间变多了,偶然还能在校门看到无聊到踢着小石头的他。而每次迎接自己的,不仅有微笑着奔向自己的少年,还有他听起来轻轻软软却很高兴的「soraru桑!」。
 

……

「周末一起去唱K吗soraru桑!」

「恩。」
 

……

「soraru桑这次考试超牙败啊;w;数学最后一道题都没做完就交卷了……」

「下次带着卷子去图书馆吧,我教你。」
 

……

再后来,自己考上了理想的大学。毕业那天,作为代表发言的自己穿着整齐的黑西装配白衬衫,看起来严肃而正式。离开学校的时候,在校门口又看到了mafu——对方穿着柔软的针织衫,从t恤和围巾的空隙处可以隐约看到少年精致的锁骨。

「soraru桑是毕业了吗——!恭喜呢ww」

「恩……谢谢。」

「呜啊soraru桑考到哪里了?A大吗…!听说A大是很难考的呢。」

「对,是A大。」

从面前那个比自己稍矮一些的少年闪耀的双眸中,他第一次看到了一些友谊以外的东西——比如崇拜,又比如……

「我也好想考A大啊(´・ω・`)要是soraru桑可以一直辅导我就好了……」

「那就住过来吧。」

说完这句话soraru就有点后悔,天晓得他为什么冲着mafu说出这种话。而被邀请的那一方看起来很高兴又有点害羞得红了耳尖。

「我自己买了房子,离你们学校也挺近,住过来我好教你啊。」

「……那、那就请多多指教了soraru桑!」
 


 

记忆戛然而止。

soraru笑着转身,再次推开门,眼正迎上心花怒放得东倒西歪的mafumafu的眸子。

「诶soraru桑怎么出来了……是我太吵了吗对不起(´;ω;`)」

「还想考A大吗?」

冷不丁地扔出了这样的问题。Mafumafu几乎是毫不犹豫的脱口而出:「想!」

「过来吧,今天给你多辅导一会。」

看着面前的少年——眼睛里闪烁着光芒,惊讶和喜悦同时袭来的时候他的表情看起来有点滑稽,但更多的是可爱。

「好——!ヽ(`(∀`(´∀`)´∀)´)ノ」说着mafumafu就跳下了沙发,冲着自己奔了过来。

 

就像那个冬日,单纯的少年就这样冲着自己的心里,奔跑了过来。
随后,安定的住了下来。 

 

-FIN-

 

评论

热度(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