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矢DA☆ZE

主刷 全职高手/唱见♪

[喻黄]无声电话

无声电话

 

*设定是黄少退出蓝雨后的喻→黄(。

*严重OOC有 大概少女心了点 不能接受者慎。

*能接受就请继续吧。

 

黄少天视角。

-叮铃铃 叮铃铃。

啊啊大清早的真是要被烦死了呢…

这样想着的黄少天用柔软的枕头用力盖住了耳朵。

-叮铃铃 叮铃铃。

一边想着“自己到底是招惹谁了大清早都不给好好睡觉”的黄少翻了个身,手中的力气更大了一些。

「拜托…快停吧快停吧。」

-叮铃铃 叮铃铃。

「靠靠靠靠靠到底是要怎么样啦大早上的能不能让我睡个好觉啦昨天晚上玩荣耀玩的身心憔悴今天竟然还不能好好补觉这简直就是毫无人性可言的可耻行为啊加上现在我还感冒了头疼的要命啊啊啊打电话的人根本就是混丨蛋啊!!!电话为什么还不停!!!」

就算是不怎么清醒的时刻,黄少的垃圾话功力也那么出色呢。而此时的他一边喊着一边踢开了杯子,朝着电话使劲扔去了枕头。

--唔,没被子以后好冷。

-叮铃铃 叮铃铃。

「算了……还是起床好了。」

做出了重大决定的黄少天慢吞吞的从床上坐了起来,随后在电话响了一声后一个箭步冲了过去。

「喂?……喂?是谁?」

对方却是一片安静。

逐渐不耐烦起来的黄少又开始扔垃圾话了。「喂到底是谁大清早的打电话过来啊你有本事打电话你有本事说话啊说话啊说话说话说话说话啊啊啊——」

还是没有回应传过来。

「喂?喂——喂!!!!!!」对方挂断了。

起床气加上没回应的烦躁和突然被挂断的电话充分点燃了黄少天的怒火。

「真是的,大早上就一肚子气…去找叶秋PKPKPKPKPKPKPKPKPK!!!」

突然像个孩子一样欢呼起来的黄少转身,似乎把刚才的怒火忘了精光。

喻文州视角。

自从少天退出蓝雨后,这已经是第五天了。

没有一个整天吵吵闹闹的扔垃圾话的剑客在公会里,喻文州突然感觉到了寂寞。

——那种就算不去刻意想也会觉得心脏发疼的寂寞。

现在是早上七点,秋天的风还是有些凛冽的,吹的喻文州隐约感觉到了凉意。

因为公会里有人说「黄少好像感冒了」所以马上退了游戏冲了出来,就连外套都没来得及披一件。到黄少天家的路喻文州自然是驾轻就熟,十分钟后他就站在了黄少天的楼下,看着厚厚的窗帘发起了愁。

「嗤,真是…慌了神了。」

从鼻腔中发出了轻笑声。

--算了,打个电话给少天吧。

这么想着的喻文州几乎是毫不犹豫的按下了号码。

他在等,等那边接通电话,等听到那个熟悉的人用那种没睡醒的、像是撒娇般的鼻音对他说出「喂,你谁」。

-叮铃铃 叮铃铃。

-叮铃铃 叮铃铃。

那边还是一片寂静。

喻文州突然没由来的心悸,脑子里充斥着“少天会不会有事”和“少天是故意不接我电话吗”的奇怪想法让他简直要陷入到无法理智起来的泥潭。

-叮铃铃 叮铃铃。

从话筒那边隐隐约约听到了少天的垃圾话,这才让喻文州定下心来。

一时间,“少天应该是在养病”、“少天不是在躲我”和“少天那么精神真是太好了”的念头同时从黄少天那个劣质的电话那头直直窜入了喻文州的脑里。

--完了,乱套了……

--等会他接起电话,我该说什么才好?

-叮铃铃 叮铃铃。

第四声了,还不接电话吗?

心急起来的喻文州有点维护不住脸上挂着的笑意,而这时那边传来了熟悉的声音。

「喂?……喂?是谁?」

--该说什么才好?我很想你…或者是,你现在没事吧?

「喂到底是谁大清早的打电话过来啊你有本事打电话你有本事说话啊说话啊说话说话说话说话啊啊啊——」

--那么说这些话的自己究竟是站在什么立场说的?

前任队长?普通朋友?

还是……

——可怜的单恋者?

头脑彻底混乱起来的喻文州在慌乱中挂断了电话,随后对着显示“通话结束”的手机屏幕暗自懊恼起来。

「啊啊…总感觉,搞砸了呢。」

喻文州又向前走了几步,意外地从关的不怎么牢的窗户中,听到了少天“PKPKPKPKPKPKPK”的言论。忍不住的从唇角,泄出了一丝笑声。

「少天一定气坏了吧。那……看不到还真是遗憾呢。」

这么想着的喻文州转身,伴着踏出的步伐声他低下了头,用轻的几乎听不见的声音,呢喃着些什么。

说了什么,只有他才知道吧。

随后,他抬起头,看着蔚蓝的天空露出了笑意。

「少天,我等你回来。」

 

评论

热度(3)